碎碎念:
中場休息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長谷川_副本.jpg

 

 

長谷川大叔的獨白:

 

嗯?什麼?!你說你要畫我?

 

我只是個廢柴大叔啊,到底有什麼好畫的?

 

恩?要送給朋友當生日禮物?

 

你這朋友的喜好真怪,哈哈哈哈。

 

那我要擺什麼姿勢嗎?是不是要打扮一下啊?我整理一下,椅子上都是空罐子。

 

什麼?都不用?叫我隨便躺在長椅上就好?!

 

不不不!!這怎麼行?這樣太不禮貌了。

 

叫我做我自己就好......

 

可是真會有人喜歡這樣的我嗎?我只是個沒有工作.人人都看不起的大叔啊。

 

........

 

謝謝你的打氣....

 

诶?我才沒哭呢!才沒哭!

 

那我就躺在長椅上了喔!我平常沒事就這樣躺了一天呢。

 

你說我笑容太僵硬了?

 

那是當然的吧?!大叔我....第一次...被畫啊....

 

總覺得有點不好意思呢。

 

要不要啤酒?大叔我可以請你喔!

 

不要啊.....啤酒很好喝耶.....

 

等你到我這年紀,一定能懂啤酒的美味的!

 

是說,長大千萬別成為像我這樣的人啊.....

 

一定要好好找份工作,大撈一筆之不知道?!

 

如果有一天你或者你的朋友變成有錢人的話,

 

可以把我帶回家養喔!

 

什麼?你說,我是小白臉?!

 

才不是呢,大叔我可是很能幹的!可以幫你跑跑腿啊!

 

不需要.....這樣啊.....

 

好想成為可愛的小狗阿~~~然後被美麗的小姐養在家裡~~~~~

 

诶?你說你畫完了?這麼快?!

 

我想看你把我畫的怎麼樣?

 

诶,不能看?小氣。

 

要請我吃飯當謝禮?!

 

這怎麼好意思呢?通常是長輩請晚輩比較合理吧。

 

反了?

 

那我們可以去吃附近一家生魚片丼飯嗎?

 

不能超過五百塊?OK的,那家賣得很便宜喔!

 

謝謝你啊,好久沒吃那麼好了。

 

你真是個大好人。

 

我也是個好人?

 

嘿嘿,沒有.沒有。

 

就算是好人.....但扔就是個找不到工作的MADAO啊~~~

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我找不到任何一句安慰人的話,只好默默地跟著長谷川大叔視線抬頭仰望。

 

蔚藍的天空與白雲漂浮著,是個出去遊玩的好天氣。

 

在日式料理餐廳裡,長谷川大叔大口大口扒著碗裡的食物,把口腔裡都塞滿了飯與生魚片。

 

一臉幸福,一邊流眼淚的吃著。

 

吃飽飯後與他告別。

 

長谷川大叔說,下次還想畫他的話,還能來找他。

 

我點了點頭。

 

看著他逐漸離去的背影,似乎有點滄桑。

 

「你是很好的人!雖然是MADAO!但還是有很多不錯的損友啊!所以要加油啊!」

 

長谷川回頭看了我一眼,不好意思的招了招手。

 

不論是無業找不到工作的大叔.還是每天被罵笨拙的工讀生.或者默默工作扔就得不到賞識的上班族。

 

大家都為了生存。

 

很努力的。

 

活在相同的天空下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14U6x.png

 

 

後記:

 

這是秋雨之前生日的點圖XDDD

 

圖畫的有點草,不好意思>A<

 

希望秋雨會喜歡喔XDD

 

我還是不擅長走搞笑吐槽路線,一不小心就嚴肅起來

 

很久沒看銀魂了,抓不太到長谷川的個性

 

是說,又很久沒PO文了XD~

 

我超廢,每天都不知道自己在做啥,一天就過去了w

 

先這樣囉!

 

我要繼續神隱XD

 

CHeK_8ZUAAAdbg6.jpg

 

秋雨快把長谷川帶回家啊!XD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☆玉米罐☆ 的頭像
☆玉米罐☆

都是萍水相逢。

☆玉米罐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5)

發表留言
  • 露ちゃん
  • 學校的電腦好廢我看完了但是圖跑不出來嗷嗷qqq
    太可惡了(吵
    挖哦快要下課了~

    剛考完月考所以沒有甚麼書可以看的感覺
    代表我今天可以偷寫小說嗎(不要自言自語
    好哦我晚上開手機有看到圖我再繼續來吵

    話說小罐罐每次的風格真的都讓我(
    齁Qqqqqqqqqqqqqq
    很哀傷的感覺
    都是那種:我廢廢的沒有甚麼用的感覺(?
  • QQ,我們學校的電腦也超廢的QQ,一整個盪

    露露可以看看課外書啊XD

    齁,這種風格就是我現實生活中的寫照啦www
    所以寫來寫去都是這個樣子ww

    謝謝留言喔//

    ☆玉米罐☆ 於 2016/06/02 23:54 回覆

  • 千斬音返
  • 銀魂裡的一切都是我的包括大叔(
    謝謝罐罐喔喔喔好開心www
    話說罐罐寫得很貼近長谷川的內心啊我覺得
    長谷川雖然是廢柴但我覺得他是一個很溫柔的人
    我很喜歡這樣的人wwwwwwww

    我就是大叔控www
    罐罐寫得太棒了ˊwˋ
    每次看罐罐寫這樣的文章都啪一下就看完了好爽喔喔
    啊啊我覺得我跟長谷川很像
    就是那種會說
    "活在這世上對不起"
    "和大家呼吸著同樣的空氣對不起"
    之類的話的人qwq但同時又很想活下去啊啊啊
    總之是種矛盾的生物,但不是人類(?
    圖就不客氣地收下了(珍藏一輩子#
  • 秋雨喜歡就好了^^
    恩恩!長谷川大叔真的是很溫柔的人:D

    我也是叔控!((握手
    我寫的都很簡潔有力有沒有!XDDD((自己講
    不過都寫不出很有深度的感覺就是了QQ
    人嘛,一體兩面,都有各自的矛盾點的w

    謝謝喜歡喔/////珍藏一輩子太誇張啦XDDD

    ☆玉米罐☆ 於 2016/06/03 00:01 回覆

  • P醬
  • 呵呵~大叔身材似乎更好些,難道吃太多,有點走鐘了XDD
  • P醬
  • 呵呵~大叔身材似乎更好些,難道吃太多,有點走鐘了XDD
  • 不是XDDDDDDD~~~
    是我不太會畫肌肉啦w

    ☆玉米罐☆ 於 2016/06/03 00:02 回覆

  • monica
  • 看著你這一篇
    我腦海裡是有個畫面了
    也能想像你的創造力
    不好意思回訪的晚
    病貓我最近才回格˙子
    祝福你有個快樂的五月
  • 有畫面,就表示有好好傳達到阿莫的心裡吧XD

    沒關係喔,我最近也很少回來痞克
    先養病要緊
    也祝你五月過得開心喔!

    ☆玉米罐☆ 於 2016/06/03 00:05 回覆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看不懂,換張圖

請輸入驗證碼